搜索
查看: 286|回复: 9

论坛快十周年了吧?也祝爱祖祖生日快乐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4-3 18:0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爱祖祖, 你的生日好像也在这几天,提前恭贺下啦!
发表于 2017-4-3 22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几年没见过爱祖祖了,不知道还玩不玩镜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7 15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论坛还在,不是说服务要交费的嘛, 估计还在,不然应该管站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7 22:0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仙女星系 发表于 2017-4-7 01:41
论坛还在,不是说服务要交费的嘛, 估计还在,不然应该管站了

服务器的费用现在我在交,好久没见爱祖祖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8 02:1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容易啊,一晃10年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8 04:1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wbhifi 发表于 2017-4-7 12:10
不容易啊,一晃10年了。

是啊,日子真快,10年前我还在玩破普消,咱俩也认识快10年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9 21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少大神都已归隐江湖啊,现在返回去看老帖,感慨万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4-11 14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蠕动 发表于 2017-4-9 21:36
多少大神都已归隐江湖啊,现在返回去看老帖,感慨万千

有空再聚聚, CCD 升级成什么了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4 22:0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看自己竟然注册了快十年了,时间都去哪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4-14 22: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看自己注册快十年了,想想那些快乐的日子意犹未尽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©2015 www.astroview.com.cn 版权所有。 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专卖店|  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